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盈利了开新帖!
26-06-15 15:00
1946次浏览
A股做渣男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也是好起来了[牛逼][牛逼][牛逼]今天观察了一天三板 排除了那些1字版的 那不是我的模式,就剩下
深桑达
A这个了,但是早上这个量开出来有点少,缩量了 然后他就一直缓慢的上去 我的理解应该是取量吧[思考][思考],然后看他上去又跌下来,又有人承接得住 就想着他也还行,就买了 也没叫朋友买,朋友记恨上我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主要是想先去试一下买点,应该是明天才是买点吧 今天本质上还是有点弱的[思考][思考]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2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涨222
26-06-17 11:08
0
卩浪迹无痕灬
26-06-17 11:06
0
小双吧
卩浪迹无痕灬
26-06-17 11:06
0
气死人了,是哪个
曼樱
26-06-17 11:05
0
渣兄买票的逻辑不好学啊 神出鬼没的 嘿嘿
A股做渣男
26-06-17 11:05
1
该到我了吧
A股做渣男
26-06-17 11:05
0
不是 还没涨停
A股做渣男
26-06-17 11:04
0
我还没涨停哦
张涛涛涛
26-06-17 11:02
0
真气人,
菜鸟小
26-06-17 11:02
0
京?
曼樱
26-06-17 11:01
0
哼 我也吃到涨停板的肉肉了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