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盘:4096点,成交量3w亿,缩量1800亿,创业板,科创板涨5%,这走势真强,上周五强势反弹,周末美伊和解,今天高开高走,全天企稳,
证券两天放量,有点牛的味道;
二、板块:主要还是集中在光模块、通信、pcb、
半导体、存储,以及上游
贵金属稀有金属大涨,消费还是疲软,
白酒、
银行、
白色家电、新能源、
电池、
保险这些票就和大盘反着来,资金全被抽干。
三、今天还是没动,拿着两手
茅台 ,等机会做t吧,继续看书思考,没有合适机会就不出手,只有找到属于自己的路,并且坚持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