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追入科技股的应该都是去送死的

26-06-15 22:41 136次浏览
吴进G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知道今天很多人真敢追科技股了,但科技股还有蛋的行情,有也是鸡肋行情。
但很多人偏偏喜欢这种鸡肋行情,误以为有肉可吃。
不给跟闷棍吃就不错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lybird908

26-06-16 06:44

0
小康妹纸

26-06-15 22:58

1
踏空科技股的人
吴进GG

26-06-15 22:44

1
现在买科技股的人轻易不会再跑了,所以,吃闷棍只是迟早的问题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