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开一个帖子,以后聊天和更新都在这里。

26-06-15 12:04 6949次浏览
涛涛8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在这里交流更新吧,既然上一个都说了封贴,可能很多人也不会点进来看了。

上周五竞价出掉了江丰,反手追进PCB的胜宏和沪电,生益科技 都被套住了。下午买了点中际旭创 也被套,今天杀到水下割肉。新开仓光迅科技三环集团 和江丰。










打开淘股吧APP
57
评论(3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杨玫虎

26-06-18 21:33

0
这两天算炒业绩预期吧,全是业绩好的
我的星际外

26-06-18 21:02

0
看来看去,涛哥的模式是对综合素质要求最高的
围观牛P股

26-06-18 17:52

0
我个人觉得你学得挺像的,我还要努力加油跟涛师学,争取能理解到一些涛神的操盘理念,跟上涛神步伐
井底一蛙

26-06-18 15:15

0
尝试过很多方法,打板追龙头,低吸,亏得很多,现在尝试用涛老师这个方法,亏得少了,偶尔还赚。会继续消化理解一段时间,理解不了就不玩了。
涛涛888

26-06-18 15:05

2
还可以,如果有关注的话,应该会买
我和小红票

26-06-18 13:42

0
涛兄,我其实今天除了低吸妇联还高追了江西铜业,您的模式会买吗?
涛涛888

26-06-18 13:34

0
问题不大
李二狗克力克

26-06-18 13:13

0
涛哥 下午开盘我全仓买了工业富联 我做的对吗
围观牛P股

26-06-18 13:01

0
厉害,看着操作有点像涛师的味道
蠕蠕虫

26-06-18 12:58

0
我也有工业互联,感觉这个股票一直都很弱啊,跟其他科技股比差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