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涛师
早盘急于出手是我的一个大毛病,尤其是放量冲高时,就心跳加速,恨不得马上就冲进去,好像慢了就失去机会了,结果往往冲高回落被套。我知道这是贪心、患得患失的原因,已经多次提醒自己注意纠正,但又担心失去机会,看了你的回复,我会着重克服贪心,去观察发现日内最强,等稳了再去买,价格高了就少买点,涨停错过了就等下一个交易日,体验买到核心的心安愉悦,而不是杂毛的心惊肉跳。
近半年来,看你的实盘收获很大,交易的股票多了,亏损反而少了,如果不那么贪(总想早买获取利益最大化)应该能有利润了。谢谢你,如果没看到你的帖子,没有你的指导,我不知道要摸索多少年,现在感觉看到曙光了。
0
这个底背离在哪里看
4
11
卖飞本就是常态,执念贪心只会打乱整套操作节奏。以下是本月卖掉的部分票,多数都是卖飞的。回头看我也不会觉得卖飞有多难受,恰恰说明审美在线。让你对接下来的交易更有信心,反过来如果卖出后的个股没过两天直接 A 字大跌,反倒要惊出一身冷汗,说明当下操作模式风控存在巨大漏洞,不可能次次靠运气侥幸避险。
0
涛哥哥是真无私分享喂饭,这个模式可以叫首板起爆战法。半路做日内最强轮动容量辨识度核心,吃日内溢价。不会吃爆头,买入风险低,利润不比玩连板 趋势持股差。
2
涛师,真的用心在教,这半年来最幸运就是遇到涛师。遇见老师,我真的觉得自己进步很快,最近越做越顺,虽然还没有取得明显性大成果,但心里越来越坚定了,感觉越来越近啦。总觉欠您一份情谊,真心感谢🙏
0
感谢涛兄分享
0
0
涛哥,前几天我在培训没时间盯盘造成了很多的亏损,这几天培训完了,库库赚钱已经回来了

23
加油,我看过你的一些买点,都挺不错的。我再跟你说一下这个模式的要点,盯着容量中军做,不要看小微票,早盘根据主力资金流向去找日内最强的标的,不用急于下手,找不到多观望一会,刚开始可能识别的节奏会慢一点,等看清楚可能已经五六七八个点了,甚至快涨停了。没关系,确定性最重要,如果已经接近涨停就小仓位参与,体验日内核心给你那种心安的感觉,以此来提高审美。慢慢就发现你开始对标的变得挑剔,会自动过滤普通杂毛,好票出来也能及时发现了。就算偶尔误判日内行情,手里持有的也是板块核心,资金进场已经消化大部分抛压,即便短期冲高乏力,日内回撤空间也有限。提前做好次日应对预案,这笔没盈利也无妨,次日重新筛选日内最强标的即可。长期坚持这套思路,不说曲线上升能有多块,但能稳定做到大赚小亏。最后切记戒掉贪心,做套利就恪守套利逻辑,卖飞本就是常态,执念贪心只会打乱整套操作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