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做核心 格局核心
26-06-15 11:52
80次浏览
春夏秋冬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老是大仓在杂毛里边 铜管铜箔周五卖的 感觉脱离五日线太远了,但是龙头还是应该格局的最后 不过40点够了。
生益电子
最近主动性很强 一直在格局 没做t 也没加仓,对核心股和 龙头股 要舍得最后陪个跌停 要么就是 你认知在哪儿 吃到哪儿,大盘还是那个鸟样子,不是普天同庆 在外围那么强势的情况下 这也就仅仅如此了 永远最大恶意 揣测这个大盘。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