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一个入市三年就已功成的天才,一个会喊剑来有点中二的天才,销户了
0
0
是只能自渡,后天师兄年轻有为,有大爱,只是面对妖魔鬼怪经验少了点。期待他日有缘再会。
3
炒股唯有自渡,老大想渡人,结果被反噬,我这种爱理不理的反而没负担。刚来这里关注了二十个大V,随着操作稳定你关注的人会越来越少
1
这票股性不好,还是铜冠股性好,不坑人的票才有人气,做超短就要干人气票。
0
文哥,有时候是真羡慕你,票做的飘逸,也没心累。想起天帅那时候做的也好,但是人多了说什么的都有,尤其是错的时候,人言可畏。
0
割都割了,无所谓了。明天能红开观察观察。
1
宜安是液态金属,如果不割可能明天就回本。
0
别有负担 我自己都没啥,你只管说,我不像其他人赚了舔,赔了喷。比如宜安你没让买,我还是自己去了,全仓割了11个点。总感觉再怎样也比自己选的好,自己也争取成长成长能选出一些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