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进监管的都不弱
是呀
昀冢科技更猛
但是这个标的 去年12月 差点坑了我
名字我查了好几次拼音才记住
来了昨天低吸的 上次小亏止损了割在启动前 哈哈 这次不负众望
他再涨是有异动风险的 横盘两天也是没有问题的
今天跟随指数分歧 不抗跌 但是不能算弱
弱不弱要看下周一是不是主动修复 不主动就是弱
0
大的稳 小的弹性高
0
宁兄也来麦捷了啊,今天新高趋势很漂亮。
0
0
哈哈哈 我都犹豫好几天了
天孚 稳 但是这种大行情来了 还是太慢了
现在外面打打杀杀的 一切回归平静 继续回天孚慢生活养老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