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属实运气爆棚,难得被好运眷顾一回。
现在快捂不住了,看着很猛,还要涨。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0
我今儿不卖了 博一手假期发酵 周一冲高再减
我想卖掉铜冠了 不是不好 只是我实在不知道卖哪个 哈哈
或者就不卖了 收盘前看情况了
掐指一算 哈哈
我用公式算的
不过现在没有事了
尾盘还要博弈假期
应该不会在扩大了
你看指数不跌就行
0
减也没问题 一直不分歧 分歧了就的拉个大的 边打边撤
0
分歧怎么看的?
不在扩大 就大概率没有问题 还是多头趋势 只是分歧可能激烈点 目前回到-13了
0
去年
昀冢科技翻倍了没走,后面还回去了。后面脑子一热全仓了,现在还没走, 快捂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