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进场点 今天我是因为卖飞了
太辰光 所以低吸了一个光库
还是自选这些标的
基本变化不大
我其实复盘图片里面标注了一下
6月9日和6月15日 最近的两个节点
其实现在市场最强的标的 都是6月9日启动的
6月15日起到了一个确认的作用
这两天都和4月8日类似
0
今天选了啥?
光库好强
0
宁总 昨天的大阳和4.8号的大阳 是不是类似 可能是新的启动点
解决的是定势 选股的问题
顺势而为
只做多头市场
只做主线核心股
这两点做到 是不是低吸都比较稳定了
0
半吊子低吸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来呀
我这么多年 没学会打板 一打一个亏 只学会了低吸
终于熬到趋势容量行情了 低吸成主角了
0
以前打板为主,现在300和688趋势为主了,市场变化很快。
0
你的财神爷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