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了下盘,最近行情越来越难做了。高标昨日强的,次日就被按死。这简直坑到家了。本来做多的资金被迫转空,造成踩踏。
中船,达实(二连跌停),粤桂,三浮,康达,五康等太多了动不动就是按死跌停,一个都走不掉。这种情绪还在蔓延。
周五券商,
银行等一众护盘,造成一副欣欣向荣的感觉。拉的都是超跌反弹的,短线资金追高的资金一直被闷杀,情绪恐慌还在延续。
周一以少动多看为主,必要时先空仓等待周二周三的机会。
豫能控股 ,这个位置,我也有点不太懂。一方面又看好算电概念+夏季高温的炒作
众多周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豫能已经突破前高,这种位置就只能上攻,接受短期回调。一旦回调超过3天,高位横久必跌。周五有资金拿先手。
周一决策以卖出或倒T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