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重新开贴。

26-06-13 18:29 828次浏览
李一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职业六个月了,进入六月份操作一直不是很顺利,加上我的睡眠一直也不好,每次操作不好时就非常抑郁。


@
操作的跟始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落枫

26-06-21 23:51

0
你一开始第一买这张票的时候那个时候不是好像
趋势也起了个大都在炒这个股而且那个时候板块也在异动,你为什么还在反复在操作?不应该先加点他们长就加就加到你心里价位在全部卖掉不就行了,为什么还在反复在卖买卖买?
李一知

26-06-13 21:10

0
电力板块我现在感觉已经是鱼尾环节了,现在已经空仓等下次出手机会.
李一知

26-06-13 21:09

0
华辽最近都是在跟随,不该买的..信心也不够,拿不住,涨一点又卖很难受.
桃子川

26-06-13 20:55

0
6月份的电力,整个板块到目前都不好做吧,你会不会对龙头的定义有误解
飞沉清容

26-06-13 20:12

0
班门弄斧一下!买入时定性他是龙头了吗?信心足吗?
李一知

26-06-13 18:34

0
请大佬帮我看看为什么我拿不准龙头的主升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