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重新开贴。
26-06-13 18:29
828次浏览
李一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经职业六个月了,进入六月份操作一直不是很顺利,加上我的睡眠一直也不好,每次操作不好时就非常抑郁。
@
操作的跟始一样。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林落枫
26-06-21 23:51
0
你一开始第一买这张票的时候那个时候不是好像
趋势也起了个大都在炒这个股而且那个时候板块也在异动,你为什么还在反复在操作?不应该先加点他们长就加就加到你心里价位在全部卖掉不就行了,为什么还在反复在卖买卖买?
李一知
26-06-13 21:10
0
电力
板块我现在感觉已经是鱼尾环节了,现在已经空仓等下次出手机会.
李一知
26-06-13 21:09
0
华辽最近都是在跟随,不该买的..信心也不够,拿不住,涨一点又卖很难受.
桃子川
26-06-13 20:55
0
6月份的
电力
,整个板块到目前都不好做吧,你会不会对龙头的定义有误解
飞沉清容
26-06-13 20:12
0
班门弄斧一下!买入时定性他是龙头了吗?信心足吗?
李一知
26-06-13 18:34
0
请大佬帮我看看为什么我拿不准龙头的主升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