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什么模式
0
你理解错了
0
所以每个人各有所长,各有所短
0
有人说要做T又有人又说不要做T,淘县是个神奇的地方
0
大白话就是躺平了
0
越来越觉得,现在走得就是闭环,这次要坚定走下去!第一次有了悟道的感觉,以前翻倍是心情狂喜,现在异常的平静!以前对回撤有认知,但无法有效的控制,现在是不让亏损持续到第二天,现在的模式下,亏损是正确的交易,空仓是正确的交易,盈利更是正确的交易!杜绝了临时起意的随手单,杜绝了做T,不看任何指标,真的回归到了极简模式!
0
果真是简简单单才是真,放到股市也成立!
0
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了,看到光明了,心情每天都是很平静,回归生活,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