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7

26-05-27 15:39 216次浏览
藏风守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行情不好就空仓了,不乱摸了。。 昨天随便到处乱摸了点,今天尼玛清一色低开四个点。 
昨天说了,今天中京和三峡直接梭哈。
靠,看错了,应该是中京和步步高 。昨天声讯尾盘涨停以为是sx推sx。   三峡角度的消费和科技是假敌对,步步高和中百角度的消费和科技是真敌对。今天选择了另外两个说明是科技消费真敌对。
预案里中京科技撤退龙,步步高非科技先锋龙。
但华塑爆量检验成功了,明天弱转强要给中京熬成中位了。
今天2-3对了,那1-2就没那么对了。
明天看华塑弱转强,或者天正一进二。天正我很看好,前几天我就打底仓了。
浙江产业链股票池就那么多。电要出小盘连板,就只有天正了。  
我说过个股都是有其使命和地位的。 天正: 天地有正气。  来整理连板了,对微盘连板清本溯源了。去年连败要绝望时也是选择的他。当时没成。 当然,具体对不对,要看临盘表现合不合预期。
总结:明天看华塑弱转强,看天正合不合地位,看消费有没有持续性。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薯条真好吃

26-05-27 17:16

0
忙工作去了,看到时候已经上板了,小仓位做了点中百
藏风守拙

26-05-27 17:05

0
步步高拉高了就去打板。 不要看a做b。 隔日预期和溢价也很重要,不要光看当天浮赢。
藏风守拙

26-05-27 17:04

0
参股逻辑不行,合肥,合百,大众都不行。并且高度是递减的。 不能接
薯条真好吃

26-05-27 17:02

0
中京开一,看pcb有点萎靡,想着资金会不会避险切消费的,盘中步步高拉了没来得及,半路悟道了中百
朱朱与千里马

26-05-27 16:51

0
兄 昨天买首开股份错在哪
藏风守拙

26-05-27 16:24

0
是的,所以我昨天说买中京。因为感觉2-3选股没诚意。但就怕华塑赖着不死
薯条真好吃

26-05-27 16:08

0
发财,感觉华塑是帮华天来的吧
成角是我

26-05-27 15:59

0
致敬连板选手
苹果花儿

26-05-27 15:44

0
发财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