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好计划,做好两天,周一是卖出
0
盘中乱动的每次都是亏的,记得亏一次就空仓一天,
0
继续拿太极,天华,新开的石英怎么买入也是跌那么多,为什么这样
0
这个星期又是大亏,什么原因啊,买入卖去,亏亏亏,像我这样的人。还能成事吗
0
真是该死,打自己才是,操,天华不卖出来买其他做短线,都回本还赚了成本 96 的,,
0
今天继续加仓太极,拿着天华,大位好几次给赚钱走没走,继续拿吧,拿到 8 月,天华也是,120 元才能回本了
0
要相信自己,不能跟别人,无用,今天卖出了华蒙,买入太极,天华也减,明天买入太极,
0
记录一下,手贱,卖出华蒙,有买回,做了反 t,明天还有跑的机会吗,本来赚钱可以有的,又做到亏钱去,
0
卖出大亏嗯 002843.买入
华能蒙电,关注⬇️太极
0
博弈两天的,买入大位,错在哪里了,哎,又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