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6

26-05-26 22:11 96次浏览
荒野是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盘明明看到券商和盘面都好差 是个大分歧日,还是多氟多 冲高2个点的时候进了,怎么那么贱啊 为什么不能做到知行合一 我亏损真是活该 以前不懂的时候瞎做亏了就算了 你明明已经知道今天很差为什么管不住手 而且还是早盘冲高进,最后收盘深水相当于吃了个小跌停,以后一定牢记教训 ! 明天多氟多不知道要不要割,今天虽然深水但是还是有大资金在拿筹码

今日还打板了中京电子 晚上看到这个票热度已经冲到十几名了 而且股性看着也好,希望有些溢价

真的没想到科技这么猛,比商业航天也不差吧, 越是高 越是价格高 越是涨的凶 因为散户进的少是吗 散户太难了$中京电子(sz002579)$$多氟多(sz002407)$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