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年初
商业航天吃了一波 ,资金达到80万,然后1月中旬满仓吃了三个跌停。回撤30%,2-5这几个月做短线 和做海外T+0资金又慢慢缩水,到今天就腰斩了。
总结:有主线的时候不做主线标的,觉得涨多了不安全,偏偏去干其他板块,结果慢慢缩水到现在这样子。小群总说的一点都没错,市场有主线的时候做市场主线,别干杂毛,哪怕做主线标的被套了,像科技这种主线,回撤幅度也不会很大 ,拿久一点之后慢慢又会回来。干杂毛被套,一点点补仓 ,回撤30%也不见反弹的。。这就是不干主线的下场。
内心特别痛苦,怪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希望以后能牢牢记住教训,真不想再亏了,希望今年还能回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