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上一个帖说明一下

26-05-24 23:48 107次浏览
站在大A巅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我并不是全仓买入一个股票,我会分两到三个仓位,所以它不会涨的那么快,有的是直接涨停,有的是直接往下走,两个对冲一下,直接没有啊[微笑]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