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记录》

26-05-24 13:38 326次浏览
luckyeg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个草原摸爬了好多年,以前都是浑浑噩噩的瞎买,对草原的情绪、板块题材、龙头都没有研究和学,这也就是这么多年仍在草原亏损的原因。

在25年下半年后开始有了做短线的想法,但没有好的理解和审美能力,总是在追涨杀跌的过程的泥潭。

在25年盈利最高盈利到75个点后,一路回撤。再到今天(26年5月24日),账户仍然累计亏损10W。

今天想要重新起动一个主贴,用来监督自己,以及用文字来时刻提醒自己,在这个草原要能稳定的活下去,然后再活好!

之所以没有像大家一些,…W实盘,不到…不封贴。

是因为敲下目标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的内心是有波动的,我也很担心这种波动会让我在日后的交易中变形,格外去追求这个目标,然后又一次倒下。

所以还是回到先活下去这个主题吧。

先说一下,做短线差不多有1个多月了,先总结下我为什么一直在亏损,目前总结的原因有两个:

1)仓位不固定,没有一套很好的仓位系统。

2)对于割肉优柔寡断,会导致看对眼了的票,没有买入,最终错过上涨。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会从这两方面快速调整,然后做到稳定盈利,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出来的。

——先说说仓位解决方案

1)总资金40W,当前账户还有30.6W,本月转入资金25W。

2)因为还在亏损中,所以在未做到稳定盈利前(特指:资金翻倍),仍保留12万每日进行逆回购。
3)那么当前可用资金只有18万,进行分仓操作。

4)连板接力仓位40%(7.2万),跟随市场仓位30%(5.4万),低吸30%(5.4万)

——再说说止损的解决方案

1)前天买入被套,次日早盘走弱,水下负2-负3,果断走人。

2)冲高回落,均线上方,果断走人。

——最后的最后,执行所说,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把这些话记在脑子里,用在每一笔交易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egg

26-06-03 15:54

0
转入3W,凑够了50W!
接下来还是会用20W进行操作,其余资金进行逆回购!
早上开盘,手里的货着实不好!
第一目标是亨通,结果太快了,没来得及下手!
明天对手手里的票进行清理一下!还是要精简股票,合理利用仓位!

luckyegg

26-06-02 15:22

0
接上!
luckyegg

26-06-02 15:20

0
再发一次,忘了贴图!

转入1W,凑够了50W,为了开通科创权限!
操作资金20W,其余进行逆回购!
今天手里的票都是很红,卖飞了火炬电子 !!
大唐也是减仓做T,虽然是知道明天出监管!
害怕大家都知道就没预期差了!
工业富联 还是没有做到单只5万的仓位!
luckyegg

26-06-02 15:18

0
转入1W,凑够了50W,为了开通科创权限!
操作资金20W,其余进行逆回购!
今天手里的票都是很红,卖飞了火炬电子!!
大唐也是减仓做T,虽然是知道明天出监管!
害怕大家都知道就没预期差了!
工业富联还是没有做到单只5万的仓位!
luckyegg

26-06-01 15:25

0
转入3W,目标这周凑够50W!
周末想了很多,也觉得应该控制仓位,操作资金20w,手里3-4支票!
早上卖飞风华高科,觉得MLCC很强,反手去拿了三环,结果!!
华塑低开符合预期,成交量还可以,理解为水下承接,一度以为下午会拉升,结果这大盘情绪!!

luckyegg

26-05-29 15:21

0
转入资金12W,目标充值到50!!
本可以带走更多,奈何一个天地大面!!
确实是,没有先手的强更强,在情绪转差的时候只有被闷杀!

回顾这个月,挣钱最多的就是大唐和生益科技,又称老情人!!

luckyegg

26-05-28 18:09

0
继续转入2W,尽快充值到50W!
卖飞中京!
最近思考目前最严重的两个问题
1.买卖不一致!
2.仓位控制不合理!
3.操作资金20万,其余资金全部进行逆回购!
4.单票的仓位为5万,不急于买卖,一定要做自己认为合理。
5.无论是低吸还是打板,都应该跟随市场,在主流的方向,选择核心标的!

luckyegg

26-05-27 15:13

0
本可以带走的更多,奈何没有战胜内心的小明!
没做到做自己所说的买卖一致性!
这必须是最后一次!
luckyegg

26-05-26 22:56

0
今日操作心得!
买卖一致性,本应该可以红盘走人,然后计划也是下午低吸半导体
结果第二冲高点都没有走!前面的卖点都是第二冲高点!
没有做到卖出的一致性,结果一路回头!
最后,随着账户的亏损,也没有再去吸好的标的!
从明日开始,一定要做到卖买一致性!
luckyegg

26-05-26 15:06

0
商业航天真的太难挣钱了,早上本应该割掉,反手成了想要做T,本是一个短线选手,干嘛要持仓多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