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记录》

26-05-24 13:38 321次浏览
luckyeg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个草原摸爬了好多年,以前都是浑浑噩噩的瞎买,对草原的情绪、板块题材、龙头都没有研究和学,这也就是这么多年仍在草原亏损的原因。

在25年下半年后开始有了做短线的想法,但没有好的理解和审美能力,总是在追涨杀跌的过程的泥潭。

在25年盈利最高盈利到75个点后,一路回撤。再到今天(26年5月24日),账户仍然累计亏损10W。

今天想要重新起动一个主贴,用来监督自己,以及用文字来时刻提醒自己,在这个草原要能稳定的活下去,然后再活好!

之所以没有像大家一些,…W实盘,不到…不封贴。

是因为敲下目标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的内心是有波动的,我也很担心这种波动会让我在日后的交易中变形,格外去追求这个目标,然后又一次倒下。

所以还是回到先活下去这个主题吧。

先说一下,做短线差不多有1个多月了,先总结下我为什么一直在亏损,目前总结的原因有两个:

1)仓位不固定,没有一套很好的仓位系统。

2)对于割肉优柔寡断,会导致看对眼了的票,没有买入,最终错过上涨。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会从这两方面快速调整,然后做到稳定盈利,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出来的。

——先说说仓位解决方案

1)总资金40W,当前账户还有30.6W,本月转入资金25W。

2)因为还在亏损中,所以在未做到稳定盈利前(特指:资金翻倍),仍保留12万每日进行逆回购。
3)那么当前可用资金只有18万,进行分仓操作。

4)连板接力仓位40%(7.2万),跟随市场仓位30%(5.4万),低吸30%(5.4万)

——再说说止损的解决方案

1)前天买入被套,次日早盘走弱,水下负2-负3,果断走人。

2)冲高回落,均线上方,果断走人。

——最后的最后,执行所说,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把这些话记在脑子里,用在每一笔交易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egg

26-06-12 15:11

0
不想玩了,真的是就高开给了主力们出走的机会!!
明天割完休息了

慕容2008

26-06-11 22:18

0
合锻这还用怕计提?明天肯定有肉啊!
luckyegg

26-06-11 15:38

0
该怎么好呢!!有点儿被情绪了,很难受!
为什么看对做不对!!
光刻机-氮气方向,凯美特气,江丰,南大等等,非要从长电切出来,选择新莱应材
合锻智能浪费了子弹,明天还要计提!!
风华高科,真的卖在最低点,买在天花板!
luckyegg

26-06-10 17:56

0
卖飞双星!
看对没下手的江丰,反而拿了长电!
最近节奏很不好,再调整不好,准备空仓看一下!

luckyegg

26-06-09 15:34

0
昨天的操作真的是拉!!
上午不知道在想什么,每次在盘中都会变蠢!
三环,生益,中富,江丰,任何一个都是🥩!
luckyegg

26-06-08 15:59

0
luckyegg

26-06-08 15:54

0
要狠,要快!
luckyegg

26-06-05 15:31

0
昨天想要空仓,奈何没有空下来!
今天上午也是谨小慎微的观察!
昨天美股跌的是半导体和存储,而达子和迈威尔都是大涨!
且可指数低开高走,一度以A股又走自己的独立行情!
结果反手高位了接了光!
真的是如自己所说,今天要站着输光!

luckyegg

26-06-04 15:45

0
接上图!
luckyegg

26-06-04 15:17

0
从大唐毕业了!!
昨天复盘就是看半导体,但是也想一直没有理清仓位,想要空仓调整下!
所以早上,注意力都在手里的票,想要择高卖出!
结果,一路阴跌,没有清理掉,半导体也错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