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0W实盘记录》

26-05-24 13:38 324次浏览
luckyeg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这个草原摸爬了好多年,以前都是浑浑噩噩的瞎买,对草原的情绪、板块题材、龙头都没有研究和学,这也就是这么多年仍在草原亏损的原因。

在25年下半年后开始有了做短线的想法,但没有好的理解和审美能力,总是在追涨杀跌的过程的泥潭。

在25年盈利最高盈利到75个点后,一路回撤。再到今天(26年5月24日),账户仍然累计亏损10W。

今天想要重新起动一个主贴,用来监督自己,以及用文字来时刻提醒自己,在这个草原要能稳定的活下去,然后再活好!

之所以没有像大家一些,…W实盘,不到…不封贴。

是因为敲下目标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的内心是有波动的,我也很担心这种波动会让我在日后的交易中变形,格外去追求这个目标,然后又一次倒下。

所以还是回到先活下去这个主题吧。

先说一下,做短线差不多有1个多月了,先总结下我为什么一直在亏损,目前总结的原因有两个:

1)仓位不固定,没有一套很好的仓位系统。

2)对于割肉优柔寡断,会导致看对眼了的票,没有买入,最终错过上涨。

那么,接下来的时间,我会从这两方面快速调整,然后做到稳定盈利,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做出来的。

——先说说仓位解决方案

1)总资金40W,当前账户还有30.6W,本月转入资金25W。

2)因为还在亏损中,所以在未做到稳定盈利前(特指:资金翻倍),仍保留12万每日进行逆回购。
3)那么当前可用资金只有18万,进行分仓操作。

4)连板接力仓位40%(7.2万),跟随市场仓位30%(5.4万),低吸30%(5.4万)

——再说说止损的解决方案

1)前天买入被套,次日早盘走弱,水下负2-负3,果断走人。

2)冲高回落,均线上方,果断走人。

——最后的最后,执行所说,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把这些话记在脑子里,用在每一笔交易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uckyegg

26-06-26 20:12

0
很不满意自己的交易和情绪,该恨的不恨,不该恨的又瞎果断!
还是买的太多了,还是要清理一下!

luckyegg

26-06-25 15:10

0
昨天应该是没更新,昨天买的今天都出了!!
开通了科创板权限,转出11w!明天继续转出!

luckyegg

26-06-23 15:49

0
人家都是红的拿得住,我就不一样了!
不知道盘中在想什么,本就是想T,结果没卖!
早上没及时割!!
luckyegg

26-06-22 15:19

0
国科微拖了后腿,只能向下买然后T!
指数很强,情绪从上午分歧到下午一致!
板块:
1.金属材料,周末消息利好-发散到半导体封测存储!
2.非金属板块带领指数一顿拉
3.科技硬件:分化
luckyegg

26-06-18 15:40

0
想说的有很多,留给节后吧!
这周接连充值到57个,节后不出意外的话,一定能开通科创板了!
开通科创板后,会取出37个,然后去买我擅长的基金!

剩下的20进行股票操作,一定定减少着急的情绪,一定要减少出手的频率,其实大家的审美的都差不多,且很多事情都是明牌的事情,只不过是你的情绪控制了你的操作,比如最近的东山三进三出,还有光迅更是如此!
再者,不要追高,要追涨,要敢于底吸!
要打扮,就一定是在板上进货!
要板路,就拉升的时候快速冲,不要急,每天都有机会,要把你的子弹用到尽可能正确的方向!

luckyegg

26-06-17 15:22

0
本来还是觉得开心一些,毕竟说了能小挣就已经很开心了!
结果操作不满意,还是难受!
天孚,亨通,香浓,定了很久,没下手!
然后山顶下手看不懂的东西!!

luckyegg

26-06-16 16:23

0
每天都能红一点就已经很开心了!
需要尽快开通科创板,然后把多余的资金取出来!
然后好好利用仓位!
小小洞天

26-06-16 03:37

0
加油
luckyegg

26-06-15 15:27

0
想做一个T,结果飞了光库科技
想追回,没有仓位了!

luckyegg

26-06-12 15:16

0
割肉走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