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其实做的不错,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昨天情绪冰点极度杀跌,原计划去利通,又担心万一走了大唐没控制异动的老路,开盘战战兢兢,京能开的毫无溢价反而跌两个点,一秒没犹豫手起刀落就自宫了,而后他迅速拉高到水上五个点,追回,回落,全天节奏打乱。利通没去,早盘追高了妖娆的世宝,其实我对他完全不了解,计划外的交易,割也是靠体内激素,追回也是靠体内激素,追世宝也是,今天全是小明凭感觉临盘起意,丧尽先手,被动套牢。尽管世宝研究后发现其实还行,但是毕竟不是当下主流板块,只是低位情绪发酵。京能的
电力防守板块和大科技就是跷跷板,今天本身开的就不好,盘中是主力自救,回落回0轴也是正常。就看有没有资金预判周一分歧拿电力防守板块龙头先手。丧尽先手,节奏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