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绿的谐波1个点走人。中重大低开,
埃斯顿也是开盘下杀,冲高就走人了。
天娱上午回封排了一下,进去一点,其他的撤了,感觉也是难破6。
午后回封打了宗申,发酵了低空首板,20cm的金盾也是均线上方震荡,以为是被指数带炸,谁知道回封不了,不知道是不是又让位了,这盘子走连板也确实没多大预期。
预期:
天娱:红3。终究是缩量了,午后炸板也是情理之中,今天转强反而没带动板块修复。结合下能科以及低位首板。
金安:红5附近。通信要修复的话,圣泉和中化其中还得顶一个一字。
宿千:继续大单预期。
总结:明天大概没b点了。该买的今天都买了。指数相关的很折磨,不确定性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