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祝大家节日快乐,不过不知道有人没有人不喜欢过节呢

26-04-30 16:21 70次浏览
那时有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晚上看美股那里的芯片走的很强势,那感觉早上要么走昨天最强的能源金属或者接着轮动去走芯片,昨天的猪肉概念接着拿着今天也是还行,然后加仓昨日买的深证华强,看看会不会接着去走趋势的节奏。今天的盘面也确实是芯片比较强吧 寒武纪 创下新高,这里有一波比较抽象的理解欢迎大家来补充一下,如果说存储是硅基生物的房子,光纤和电线是硅基生物的血管,电力是硅基生物的粮食,cpu和GPU是硅基生物的心脏,而算力是硅基生物的知识,还有什么是可以补充的 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