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亏当赚,25万的仓位关了小黑屋,今天开了一个8万多仓位,这星期月初两天犯了一个主观错误,手上仓位重的票就是好,低开还加仓,导致连亏两天,人性就是对自己拥有的,会认为就是好的,给他找理由,然后拿着,假如没有手上的票我还会去买吗?我想大概率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人性,在同一只票上亏了两次,加起来亏了3万,另外一笔随手单居然也亏了2万。这个月基本上就是来来回回拉扯中。又到周末了也临近月底,一定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客观看待市场。剥离主观的那个自己,所以很多高手说知行合一很难,管住手很难,认知够了,也需要数个月甚至数年的不断炒作才能形成记忆。时不时的亏损刺痛一下自己,记忆才会再深刻一点,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记性差了,如果再年轻10岁,也许更容易些吧。今天准备早点睡觉,明天凌晨看个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