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目标一年十倍,三年后实现目标布道

26-04-30 16:09 237次浏览
火星Dom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个月一贴:4月结束,收盘收益率66.32。4月的最后一天,调仓换股失败。6层仓位的标的是不太符合要求的。五月第一天估计得难受一下。小假期来的真合适,放松一下,
整理好情绪再出发。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星Domi

26-06-26 18:10

1
少亏当赚,25万的仓位关了小黑屋,今天开了一个8万多仓位,这星期月初两天犯了一个主观错误,手上仓位重的票就是好,低开还加仓,导致连亏两天,人性就是对自己拥有的,会认为就是好的,给他找理由,然后拿着,假如没有手上的票我还会去买吗?我想大概率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人性,在同一只票上亏了两次,加起来亏了3万,另外一笔随手单居然也亏了2万。这个月基本上就是来来回回拉扯中。又到周末了也临近月底,一定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客观看待市场。剥离主观的那个自己,所以很多高手说知行合一很难,管住手很难,认知够了,也需要数个月甚至数年的不断炒作才能形成记忆。时不时的亏损刺痛一下自己,记忆才会再深刻一点,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记性差了,如果再年轻10岁,也许更容易些吧。今天准备早点睡觉,明天凌晨看个足球赛。
火星Domi

26-05-30 05:38

1
我也控不好,这个月心态和赌徒差不多,全仓梭哈次数不下5次了。你的毛病我也有,一开盘就急着卖,特别是下杀过程中,恐慌的念头。我要向你学分仓管住手,但是你的分仓股票数量偏多,我认为1-3只最合适,平均2只差不多,可买可不卖的宁可不买。仓位我觉得最舒适的是5-8层,有的时候我会补仓补到全仓,非常苦恼,直接影响第二天操作!你的买票问题不大,你我都一样,应该对卖点好好思考一番。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普通人都会主观,及时的纠错能力有限。就如我周五先买了一笔2层仓位,然后眼里就只有她了,不看市场,不看环境风偏,跌了就想着买!最忌讳的就是这个,下个月是我必须要改的,与君共勉。
火星Domi

26-05-29 16:03

1
时间过得真快,一个月一眨眼的事情,这个月一直犯的错误就是管不住手总想全仓博弈,和一个赌徒一样,五月的最后一还是没有管住手,全仓了一只,现在资金上来了一些,全仓的话会加大波动,这个月区间最大回撤9个点,基本上都是因为全仓那段时间亏的,爬坑特别累 我真心希望下个月开始能真的做到不全仓。这个毛病一定得改掉。。。好好过个周末,好好反省想想办法,物理隔绝?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