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30午盘 交易记录

26-04-30 11:50 114次浏览
一诺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格局宝光股份 ,板上排撤加仓。

指数震荡就不多说了,就科创板在寒王带动下比较强,现在也没有什么好的机会,部分资金埋伏华为昇腾,看不懂的拿科创芯片ETF都可以,这个之前一直在说。
题材轮动,昨天强的今天弱,锂矿会强很多,相对关注度提高有些。
连板这里虽然大家预期都很强,但一进二的晋级率好像也不高,只有永杉和宝光,永杉买不进,宝光只能硬着头皮上,而且宝光这里有瑕疵,只能排撤,有点不及预期我就撤单走了。四板产业链。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