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买入的
美诺华 今天下午出了,迟迟不封就卖了,因为有了利润。毕竟一个月吃了两场断魂刀,上个月底的豫能和这月初的
舒华体育 。大盘盘面不好,昨天
药明康德 公布业绩今天特别强,早盘按理应该上津药,虽没买但津药表现复合预期。证明自己的判断还是不错,只可惜药没有太大的板块效应,津药应该属于套利了,为何看好津药因为津药最有辨识度在药里边。
电力下午走强,其实这种盘面上午可以拥抱一下避险的电力。
目前属于坚持一种模式,再学其他,所以盘中不会乱动,非模式内的票再看好也不会买。
燃气我觉得德龙性价比远远比水发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