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年大四毕业后无意间看到同学炒股赚到钱了,所以我就向进去试试,那天看到了一个炒股软件叫
国泰君安 ,我去。我发现这个名字好呀,于是就开启了我的发财梦,我记得开账号第一天我就看到
步长制药 的老板性侵小女孩连续两个跌停板,我就向这事情跟公司有什么关系。于是买入赚入的第一笔钱50块钱,就跟白捡的一样。从此奠定了我的炒股之路。现在想来我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赚到这笔肮脏的小钱,却成为的认为打开财富认知的钥匙。浑浑噩噩6年过去了,我确实在股市中淅沥胡渡获得了一笔一笔的财富。但是一直不能稳定盈利,我看到两万哥的视频决定一步一步是错,生活的压力压得我喘不上气来。前几天无意间看到别人说退学的炒股帖子每天都写自己的故事,我看了看感统深受,原来大家最初都懂道理,但是道理的运用都是一马虎,所以,想让父母衣食无忧,让孩子有所与。所以我是不是应该改个名字叫毕业炒股。未来我将在这篇帖子下面下一步一步写自己的心境,也是这是我自己毕竟的来时路吧,加油,希望有一天我们的财富不仅能够殷及家人,也能庇佑一部分老弱病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