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被当猪宰了
26-04-21 22:40
93次浏览
青衫未见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说呢还是太自信了,太过于一致了,连板一致,断板也是一致!以为它哪怕断板也会温和,没想到被A杀,总是想把自己的亏损怪
英维克
业绩爆雷,但这种想法本身就不对,明明昨晚就发了,今早竞价开在-9,也是不及预期的信号,但还是没走,只能怪自己没做好交易预期!唉,总是看不懂盘面信号,后知后觉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