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21

26-05-21 15:33 494次浏览
藏风守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红3.5个点
城邦 昨天最优解。  昨天没买到,今天买了。尾盘最后一秒封逆天。等一个弱转强,等不到撒腿跑路。
昨天低吸的彩虹,今天一字。开板出了。
打板大众交通 低吸万向钱潮
利仁:扑街啊,靓仔,再多来两分钟不行吗?
威龙: 说了断板不会死。不能这么凉功臣的心。
城邦:尾盘大盘串稀。资金担心明天芯片不会回流抢跑。
四环:四是两个二。 这时偷袭有没有气质?
龙星:阿巴阿巴。 明天我们四个都弱转强,你买谁?
砸吧砸吧。  砸了得出新东西给我买买看看。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哈哈哈123SLL

26-05-24 18:43

0
感谢老师
藏风守拙

26-05-24 12:42

1
多看就懂了,自己研究明白的比讲出来的有用多了。我一开始也看不懂
哈哈哈哈哈123SLL

26-05-24 12:40

0
老师,能出个刺大过往实盘的讲解吗,有点看不懂
藏风守拙

26-05-21 20:01

0
我算啥,刺大比我厉害多了,他只是影响力大很多话不直说罢了,看懂他暗示捡钱的
阙廷

26-05-21 17:24

0
老师老师 看了你好多次 我也想求回复 为啥他是功臣 感觉你比你师傅还要厉害 你简直是神啊
凡815

26-05-21 16:20

0
老师的主帖我全都拜读过好多遍了,就是这个点没明白🥲。为什么威龙是先后给大唐京能利仁提供量能的?盼回复
藏风守拙

26-05-21 16:17

0
都断板了,我哪知道,强修复自然会竞价表态。不修复或者弱修复就不知道了。
藏风守拙

26-05-21 16:16

0
昨日复盘有 看一下主帖
凡815

26-05-21 16:06

0
老师,能否解释一下为什么威龙是功臣?
LAOWANG111

26-05-21 16:04

0
谢谢哥哥回复。请问一下 华映和市北明天有低开冲高预期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