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为什么价格总在我成本线跟前反复揉搓?

26-05-20 16:50 54次浏览
星期战法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股票价格总在我成本线跟前反复揉搓?一会儿亏了一会儿赚了,弄得人心像猫抓,刚卖了,突然拉升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避免这种事的发生
我觉得1.要对题材板块充分了解信任
2.要对大盘形势有个了解
3.对个股技术形态价格位置有个认识
4.把仓位控制到心不痒的,合适仓位,
然后,等方向发展赚钱了,可以加仓,适当做T降低成本线
作为一个新手,不知道这样行不行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