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智商低于120,就不要在我的贴里露屁股
5月20日 开盘前 贴的图
表面上 贴的是 足球
实质上 很明显 指的是 防御
略微有点智商的,很容易明白我的暗指:危险 近在眼前,得高度警惕 防守
拜托 智商不够 不要拿屁股来凑
行不?
0
二天连起来看
能抗住,就不是一般人能经历的心理极度煎熬
0
对
符合你在股市的价值观
走好,不送,别再来了
0
吹U17就算了,U17成绩好没有啥用,到了成年人世界规则就变了,玩的不是技术心态意志热血,,玩的是人情世故,玩的是各种潜规则,这里球王来了也得变球童,技术再好,只能去捡球。
0
0
类似 2007年的 530半夜鸡叫
应该是 越来越近了
但是 谁也舍不得 真的空仓
这就是 人性
0
果然 胡汉三又回去了
就在50-60区间遛弯
什么时候 收盘破50环
就是 最明确的 下一次 跑路时间点
0
这个时间段
做得好 利润可以飙升
做得差 开启一败涂地
我是不参与 这种神经病一个的股市环境
除非 回调到我足够的满意
0
看整体指数 已经没什么大用
市场明显处于 极度癫狂的状态
0
今天 非要让我选一个
低位,有风来,安全
万一是骗炮,危险不大
注:世界杯闭幕前,坚决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