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5月20日复盘
26-05-19 23:24
115次浏览
重生之我在大a里天天涨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把基金卖了,感觉现在已经是高位了,所以跑路,不要想着明天能挣1,2个点。行情结束要是高位接盘就有的哭了。
今天科创
半导体
ETF涨了4个点就卖了,感觉已经到了高位了,再持有就不值得了,所以卖了尾盘买入
电力
,今天
多氟多
跌了1个多点,感觉明天还要洗一洗。不过今天股票盈亏为0,哈哈,不亏就是挣,回往5月到现在,起码还没绿,就已经赢了,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