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谢谢!耐心等待科创轮回主板
7
谢谢关住,一起加油
5
一起多交流交流,有建议随时提
8
目前主板没有赚米效应,更多是一群散户在那里厮杀,等待轮回主板机会
9
等我把十杯茶慢慢品完,再考虑开新帖。
要不要开启新帖,就交给大家来评分决定啦。
这十杯清茶,就当是给新股朋友们的一份心意补偿,顺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0
泡姐的实力有目共睹,一单的得失怎能论成败,新股太贵了,可能很多人买不起不敢买,我就是这样的,所以就安静下来观看了
0
亏出来的经验,向泡姐学
4
今天涨停的话,我明天大概率继续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