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主线中的主线,最强方向,最强核心,不只是科创北交,之前我提到的利通,华工,福晶都是趋势核心,只要那些喜欢情绪连板的人看不懂,他们喜欢沉迷打板连板
6
嗯,不过做情绪连板的朋友根本看不懂我做趋势核心的
0
也对的,亏不起了,现在生死关头,再亏就如油灯枯灭了,,
4
实战经验多了你就会了,
0
太神了,昨天要是 50 以下不加仓,感觉泡姐就被套了
5
分时往下走要看承接情况,不要死盯着,不行马上s
4
分时向上盯住观察压力位,昨天我就说了下午加仓是为了降低成本,今天做个反抽离场
0
0
嗯嗯 回回血一定帮忙 这几天亏多了 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