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亏嘛了

26-05-18 17:06 144次浏览
A小金哥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空仓
今日操作:大板通鼎互联 ,亏嘛了,芭比Q了,早上看机器人 竞价开盘都不行,资金回流芯片,加上合肥大哥一字大单,长飞大哥也异动,就打了它,没想到没几分钟就炸板,分时全天向下!嘛了
早上还低吸了一个杭电科技,微盈!
反思: 大盘震荡调整期,就是要去最核心,早上要去也应该去华工科技 的,当时在想现在大盘缩量行情,这么大市值就没去!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