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入时前一日最好是阴线 不要涨停或者大阳线
0
刚才看了下清仓股票 发现二波的战法比较适合我操作 胜率要高一些
0
选股只会选杂毛 因为杂毛涨幅小 幻想当天涨停能有更多收益 把那些真正有逻辑有业绩有人气的股给抛开了 你要怎么才能看到自己的缺点 不被市场牵着走
0
市场总是反人性的 应在合适的时候合理利用市场的贪婪和恐惧反过来指导操作 最近追涨杀跌次数太多太多了 以后做委托交易 买卖多出一个点来交易
0
市场总是反人性的 以后操作买卖用委托涨跌一个点进行交易 沉住气 应该利用市场的贪婪与恐惧反过来指导操作(战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