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2复盘

26-05-12 16:10 59次浏览
那时有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跑的慢了心存侥幸被消闲派老师教育了,尾盘还是认输出了一半。今天早上看美股的存储还不错,就想着格局一下可能还是自己手里的票不够核心最近明显是烂板的票溢价更高的,昨日很强的板却没有溢价。感觉我在快速止损上还是容易犹豫不决,从荣格八维来分析可能是我的se感觉比较迟钝,所以我这样的人需要用计划来束缚住自己。以后晚上一定多想一些可能性更加全面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