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11复盘

26-05-11 16:19 65次浏览
那时有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五尾盘买入深圳华强 ,感觉美股这里的存储行情还没走完,然后打板了圣阳,圣阳这里的买点是板上其实是不完美的,因为这里明显不是走的连扳行情第二天的溢价也是未知的,但是这个标的人气是充足的今天买入就是买入的点是不完美的。今天开盘华强直接格局,毕竟周五晚上的预判非常准确,最后也是格局到一个涨停,圣阳这里感觉势能还没走完,加上大盘还是可以的,也是格局到下午七个点卖掉,今天总结也是大肉明天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