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怕高都是苦命人!!!

26-05-11 15:44 139次浏览
小猪吃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的买卖点简直是灾难。我真的被自己气吐血!铭普:复盘计划非常明确,新高前不动。对于从低位拿上来的我来说,卖飞无数票都没有卖飞它生气。我预想了无数种走势,唯独没有想到我会在水下卖了它?要么冲高走,要么死拿等历史新高!是自己从低位就看好的票啊,仓位也不重!脑子进水了。
       6月10日前,继续维持重仓操作的策略!3.5万亿的量能,妥妥的主升!
      要坚定站在光里,不要光站在那里!
      因为方向对了,那怕买卖点烂得如我,也能搭上顺风车赚钱!请相信光,相信自己的判断,别被杂音影响,跟上大资金的脚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