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5月第一周总结

26-05-10 22:44 145次浏览
情短股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感觉我已经很难走出来了,短线完全是做不好,连板一波流完全不知道怎么做,一出手就是大面,这个月第一次连板宝光,这样被砸,完全没有承接,有的只是吃干抹净后的维持大面的体面。
趋势也做不好,拿不住,不敢拿。我到底该怎么办?难道说唯一的希望与执念就是价值投资了吗?
还是先生活与股市双线进行吧,股市不报太大希望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