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一下觉得长城和翔鹭属于无效交易,回过头看其实完全看不懂自己在干什么,海星是一只关注的趋势票,长城没看到什么买点,就是觉得他这么大盘不会被螳螂带崩所以低吸,翔鹭是因为做过,很好的
小金属趋势很好所以买一个避险。这两个没有什么明确的买点,这就是模式不固定在瞎蒙,反而是螳螂我能说出明确的买入理由是分歧转一致加市场高标,我认为是我最漂亮的买入,目前模式内的买入我认为只有断板后关注博弈反抽,这是最近所有连扳高标都会出现的走势,还有就是分歧弱转强,坚持趋势票,除此之外我认为我都没有什么看的好的买点,本月应该固定这种操作,看不懂买点的东西不要去碰,不凭感觉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