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发展(sz000547)$小碎步上涨,很早之前就在某顺发文说过大约会跌到,23-24,可以抄底,这波先看到27元,我的预判一般还是比较准的。
说一些题外话吧。
最近被一个NPD内耗,带她躲避回撤,带她抄底赚钱,转头她自己拿不住,却怪我让她卖飞了两w少赚了,让我觉得感情在利益面前,什么都不算,果断止损掉了。
反正很多时候,股票和感情是相通的,如果一个人你在他身上投入太多得不到回应,你会失眠内耗。同样,一只股,你重仓乃至全仓了,你却看不懂它,不知道它会涨还是跌,你也会失眠。那么该做的就是减少对她的投入,轻仓投入,或者说及时止损,只买自己看得懂的票,只碰对自己有回应的人。
我希望我的每位兄弟,都有自己的判断,哪怕是亏钱的交易,只要是买卖一致,那也是成功的交易。何为买卖一致,就是如果你是为了抄底吃一波超短,那么就不要再贪后面的波段,没人能够买在最低卖在最高,遵循自己的交易原则,不贪认知和计划以外的钱,肯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