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W超短实盘:不到百万不封贴。

26-05-06 23:32 507次浏览
25岁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条路必定是漫长的,请坚信未来是确定的,脚踏实地的走下去。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5岁学炒股

26-06-26 18:19

0
华辽跟昨天香江一模一样,再也不爱,曾经错过的再怎么挽回也得不到,何必执着一切皆天意,全市场每天这么多涨停,旧人逝去多看看新人,这个面昨天没吃今天吃,短线接力环境这么差非要去科技票才能赚钱吗?好的机会买不到,频繁随手单越做越差。
连板晋级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只有少部分人敢打板,才导致封板率走低,活下来的都是好票,周一溢价大概率会不错的,致敬打板客。我性格上胆小,易冲动,亏多了就上头,赌性重,贪婪急躁,自负懒惰,被情绪左右,盲目无规则。
当看好一个股票的时候,就容易重仓出手,从不考虑买入时机,当买入的票下跌,没按照预想的走势时总会恐慌割肉,反反复复也不反思。急躁是最没用的,好机会是很少的,不是找出来的,是等出来的。频繁交易只会磨损心气导致错过好机会,空仓等待才是交易的核心。买不到好机会,也不能因为踏空随手买一单。我知道的大道理一堆,但是实战真正能做到的有多少呢?
好久没有开心的感觉,坚持下去。
25岁学炒股

26-06-10 15:53

0
总算红了,可惜重仓的信心和勇气干废了,还得练啊老弟!ppe树脂断供这个事肯定有连板高度的,今天明牌的龙头是圣泉,明天估计要分歧,yy一下康达卡位圣泉。
25岁学炒股

26-06-05 21:42

0
下午杀得太狠了,本以为指数能反弹结果赌错了,锋龙拉起来都没人接力其实可以看出情绪很差了,没想到能亏这么多。买入前的那一刻为什么会有涨停幻想呢?究竟是你看好他然后看见他涨跟随买入,还是看见他涨才产生了涨停幻想被勾引买入呢?有时候真的很难分清。明知道这条路九死一生,为什么不花时间钻研呢?开盘就像上了赌场奢望运气,收盘就幻想狗屁的爱情,你他妈的你配吗?以后再幻想别的事情,就抽自己巴掌抽到只想股票为止。你不赚钱就会死,你还会胡思乱想吗?
25岁学炒股

26-06-04 19:10

0
市场不给机会的时候,空仓永远是对的。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5月以来,空仓的日子好像没有一天,频繁交易只为眼前小利,从没有沉下心好好反思学提升技术,研究公司公告,分析消息政策,盲目操作和赌博无异。盈利不是目标,是提升技术和反思学后的自然结果。
25岁学炒股

26-06-03 13:08

0
太急了,太想赚钱了,连续卖飞,调整一下,下午空仓了重新找一下节奏。发现一个规律,这几天如果我第二天竞价买入前一天的股票大概率吃肉,不是吹票哈哈。
25岁学炒股

26-06-02 15:31

0
25岁学炒股

26-06-01 16:40

0
为什么全错?看到3000多家上涨,指数爆拉,卖出的票涨停了,踏空心魔顿时击溃了我的意志,急躁的想买入,理智下线,盲目的追涨。当市场普涨时,人性会觉得赚少了就是亏,得大赚然后心急了买点也会提前,个股的强度会被严重高估,因为情绪溢价会很高,一定要压下踏空和想大赚的心。具体操作就是将买点后置,少赚但确定性更高,让市场自行剔除泡沫。
25岁学炒股

26-05-31 12:04

0
人们对于曾经交易过的股票和踏空错过的股票往往都有一种执念。卖掉的和曾经看好却踏空的股票不断创新高,那现在再去买就是接盘,或者当初的卖出和不买就是犯错愚蠢。而人性最厌恶的就是承认自己的无知和错误。当对于一个股票产生执念和主观性的看法,人就会受到蒙蔽,无法做到客观分析趋势,即使盘面告诉你还会上涨,潜意识也会说马上就要大跌了。人想要破除这种执念,必须提升自己的认知,产生一种宝总说的空性。作为一个超短交易者,请记住你赚的不是趋势波段长线的钱,你不可能拿住那么长时间,忍受长时间的波动。这种耐心钱不是超短选手该赚的,我要赚的是市场资金合力,人们共识,情绪溢价的钱。当市场选择了这个股票作为载体时,抛弃对于个股的偏见。
反直觉的是这些股票下跌,人们会认为自己是股神,能够精准避开。其实可能单纯是运气好。
25岁学炒股

26-05-29 16:17

0
皖维高新一字炸板,确实没毛病,情绪好,一字板根本买不到,情绪差,打一字板就是大面。明知道竞价阶段输给新亚电子,为什么还不走呢?心存侥幸,小明说开盘再去新亚电子肯定买不到了,不撤单说不定能排进去,说不定就是下一个合肥城建。为什么不去盯单?觉得仓位小没事,急于去找其他机会,害怕错过机会。记住一字板只选最强的,以后要少打一字板,如果确定要打就牢牢盯紧了。早盘盘面实在诡异,完全看不懂,这个时候就该空仓观望,而不是无脑冲动,要冷静分析而不是怕踏空。
25岁学炒股

26-05-28 18:24

0
杂毛做多了,审美降低了,就觉得市场里每时每刻都是机会,着急赚钱,出手容易急。大部分时间涨跌波动都是噪音而已。提高理解力,看准机会重仓出击。别在杂毛上浪费时间了。真视通买入错误在哪?竞价没爆量,开的也不高,开盘也无资金抢筹拉升,说明分歧没有解决。为什么你抢着买入?幻想他立刻秒板,本质是害怕踏空,贪便宜筹码,觉得会买的比别人贵,没有客观的看待势能,主观把喜好强加在个股上,只看一时的买单卖单。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