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失眠,脑子里念头繁杂,内心做不到沉静,索性思考盘面有感,不知是否正确。周四那场下杀,把所有不坚定的筹码都洗下车了,逆市涨停的标的无疑都是新进的最犀利的最勇敢的短线资金。连板标的更是全市场最亮眼的仔。所以周五竞价阶段情绪修复,那么这些票就会收到超额收益。早盘干了
曙光股份,当时想开盘首板的溢价低,成功率很低,那么高开4个点无疑很亮眼,昨天情绪差开太高反而容易资金兑现。市值很小而且
汽车零部件板块竞价表现不错。加速板没有资金砸也是强势的表现,说明主力惜筹。没有干
联创电子有点可惜,洗盘更加干净,可能走的更远。
京东方A感觉有点带领大盘的意味了。
海星股份是不是穿越龙呢,还有没有更大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