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辽跟昨天香江一模一样,再也不爱,曾经错过的再怎么挽回也得不到,何必执着一切皆天意,全市场每天这么多涨停,旧人逝去多看看新人,这个面昨天没吃今天吃,短线接力环境这么差非要去科技票才能赚钱吗?好的机会买不到,频繁随手单越做越差。
连板晋级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只有少部分人敢打板,才导致封板率走低,活下来的都是好票,周一溢价大概率会不错的,致敬打板客。我性格上胆小,易冲动,亏多了就上头,赌性重,贪婪急躁,自负懒惰,被情绪左右,盲目无规则。
当看好一个股票的时候,就容易重仓出手,从不考虑买入时机,当买入的票下跌,没按照预想的走势时总会恐慌割肉,反反复复也不反思。急躁是最没用的,好机会是很少的,不是找出来的,是等出来的。频繁交易只会磨损心气导致错过好机会,空仓等待才是交易的核心。买不到好机会,也不能因为踏空随手买一单。我知道的大道理一堆,但是实战真正能做到的有多少呢?
好久没有开心的感觉,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