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哥在我心中属于初期消闲派一样的存在,淘股吧为数不多技术实战派
0
我应该跟老师大概是同一时段一直见证板哥的辉煌之路的。也从板哥这学到了许多,完全就是首板的尊师。今天看了你的文章,觉得你有板哥之资,你完全也可以做到或许比板哥更好的成绩。悟到终极艰难一步修心,你已经做到了。现在只是需要时间去证明你每一个阶段的成绩。希望老师也能开个实盘帖让我观摩学。
0
板哥,我关注你快一年了,见证着你从100多做到1000多,我辈楷模,不断向你学。6月我总算也有了突破,发了一篇总结的文章,希望你抽空能给予指点和建议
0
0
也就说创业板赚钱效应差一些,看来我也要转变思路了,跟板哥学打板🙏
2
都做
长信科技这波我都打了两次了,打了两次都没赚,都小亏跑的
0
板哥,你不喜欢做创业板么,我本来都想学打板的,但看到创业板就管不住手,太折磨人了,可以给我一点建议吗
2
抱团开始奔了
0
短期看着够呛吧,感觉太折磨人了

我准备先拿个小长线看看了
0
今天打了2个票封住了,行情太割裂了,就小仓位上了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