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反正现在行情不要预期太高就对了,感觉还没调整到位,科技报团股如果崩了也不知道要跌到哪里去了
0
板神这票今天强啊,派神这么多的筹码都接住了,最后炸板估计都是他回封的。可惜今天行情差,板上没敢加单,下周有连板预期
3
我也是,基本都是格局亏的,要不就是意淫不按模式做亏的,就天天打板稳的一批
2
紫阳东路6月2号买入
达实智能1.69,今天卖出1.98亿每格局了那么多天今天才卖的,间接的证明了这席位不是量化,最多也是手动半量化
0
电力是不是彻底退潮了,明知道彻底退潮了,还在格局,我感觉我有很大的问题,每次大亏都是来源于格局
3
这垃圾行情不能格局一点的,昨天的
华微电子没拉板我也是都卖了
0
0
我犯了一个致命的大错,豫能早上竞价开的不算好,你说因为太看好了,导致格局,后面跳水到零轴附近了,还在幻想会拉起来,甚至还加仓了,甚至都跌到地板了还不愿意割,诶
3
行情太垃圾了,利润空间压缩的好厉害,一点不能格局的
0
板神的避险能力太强了,炸了个烽火太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