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哥今天这行情会触发量化砸盘吗?我担心
和远气体被砸,是不是要出掉落袋为安呢?
0
板神对市场的把控能力太强了,佩服,前天大跌手里都是强势票,今天大跌手机又全是王炸
6
以前有研究过,昨天晚上出利好,上次拿了一段时间还好割的快,等我割掉后就暴跌,今天又到买点出现
4
9.35.30
0
牛逼,我去排康强了
0
这理解力无敌了,集合就上中贝了
0
5
中被我集合搞的,涨停的也没扫到,还在排队中
0
就是看到4000家下跌开盘错过好几个,都不敢上
0
板神的和远太牛了,现在猥琐了,开盘不敢乱顶,中贝被我撤单了,现在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