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哥 有没有中长线的标的 现在中长线应该往哪方便布局啊 光的细分都涨得太高了小仓位还会玩 大仓位不敢上
1
哈哈,我来接了板哥的莲花😄
10
0
我开盘就卖了,亏死了。
0
我3个点走了
3
双星这票今天继续涨停的概率很大,但是明天说不定就跌停了,看不懂了,而且市场天天都是跌4000只票,两个交易人赚10多个点可以了,只做自己看的懂的部分,看不懂的部分留给有能力的人做
2
走了啊,早上冲6个多点就跑了
0
我能说我前天低吸了,昨天水下走了,又看到板神没买,尾盘竞价拿回了么,刚刚炸开出了
0
板神去年到现在不止10倍了吧